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

~Piranha Horng


嘻嘻~~~趁现在有时间就写一下blog吧~~哈哈哈~

也很久没有写了~~


今天~~hoho 
7月18 and 19号是我的休假哦~哈哈哈~

昨晚~~一直很期待放工阿!!哈哈哈~~
昨晚一放工就和店长还有溧媚(妹妹——)哈哈~~

一起去 Ipoh Prade 买东西和吃晚餐~~
哈哈哈~~~去了精品店啊!!!

哇!!!!里面卖很多DOMO阿!!!真的是害我想买啊!!
本来要买龙猫相框的~~~20多块~~
幸好妹妹阻止了我~~哈哈哈~~

之后呢~~~就去KOPITIAM 吃晚餐啦~~哈哈哈~~
聊阿聊~~~终于到了9点多了~~哈哈哈~~
嘻嘻~~~之后店长就载我去巴士站啦~~哈哈哈~~~

买了车票就去等巴士了~~
呵呵呵~~~这时打给宝贝~~哈哈哈~~
他刚好驾车~~hohoo~~从penang回家~~

之后就载巴士发呆阿~~睡觉and 听歌~~

到了11.40pm我终于到parit buntar了阿!!
感动阿!!家乡的味道啊!!哈哈哈~~
之后就看到宝贝的车了~~
心想他在车吧~~~

怎知!!我一下车就看到他坐在椅子了~哈哈哈~^^
开心无比~~~~
之后就去吃……晚餐啦~…………^^
大概……12.30am就回家了~~哈哈哈~~




今天谁到10点多就被妹妹叫醒了~~= = 
哎哟~~~还很累啊!!!还想睡的阿!!!

之后才知道原来妈妈煮好了~~哈哈哈~~


hohooh~~~妈妈有煮我爱的咸菜啊!!!万岁!!哈哈哈~~
最爱了~~~呵呵呵~~~今天我吃超级多的~~一天吃4餐啊!!!
几厉害咯~~哈哈哈~~

吃完就看戏直到1点才甘愿去冲凉~~哈哈哈~~
幸好快冲凉阿~~因为过后就没有水了~~哈哈哈~

大概……2点~~hohoho~~~
家里的门铃响了~~宝贝来了~hhohoh
宝贝在我家呆到2.30pm就陪我去载弟弟啦~~

载了后就呆在家看戏到4点多…………
宝贝就和我还有弟弟出去啦~~
载弟弟去打球拉~~哈哈哈~~
之后呢……就去宝贝家咯~~……

去到大概7点才去载弟弟回~~~

呵呵~~宝贝今天是食人鱼 >口<"!!!!!

呜呜呜~~~~~Piranha Horng!!





 之后呢~~宝贝就在我家啦~~哈哈哈~
看护花危情 ~~~不错不错~~

今天虽然过得平凡可是还蛮充实的啦~~哈哈哈~
偶尔这样其实也是不错的~^^

可是还是舍不得宝贝~~T^T~~

宝贝4天后我还会回来哦~~wakaka!!!
等我吧~~~傻瓜!!!


明天下午……唉~~又要回ipoh了~~呜呜~
明早要早醒去吃芋头饭咯~~哈哈哈~~

各位晚安咯~~……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