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

今天的一天~

今天星期一啊!!讨厌啊……周会换女生站前面啊!哎哟……那个太阳啊,walao!热到…………半死啊!!死老师又讲特别的久啊!一直讲一些不关的事情,害我们女生好像在烘烧猪酱啊!!^(~。。~)^.....

;发给噗啾~~★☆★
今天早上我我冲好凉就发给噗啾,跟他说早安~可是当时他都没回信耶!我就以为他没注意到吧!所以又发多一封去……怎知他还是没回耶!我就以为他可能没去学校吧……所以没乔闹钟…………我到了学校啊!我就坐在我平时坐的地方,而且正是可以看过去他来的地方……但还是没来啊!最后他才来……我有点吓到~哈哈!!因为我以为他怕剪头发所以没来了~怎知有耶!哈哈!!……原来他是睡不醒才没回我信息啦~哎哟~还我想到那么多的剧情都出来料……哈哈!!@.@""
最近在班啊~只要我旁边的那个马来男生一走开,噗啾就会来坐我旁边~哈哈!!可是…………坐在我旁边的时间很短哦~因为老师一来他就要回位了~哎哟~他坐在我后面的旁边组啊~哎哟~有时上课要偷看也有点难的说~……哈哈!!

沒有留言: